八方来财

纯纯发图片的
记录我的游戏/磕cp生活

是最近搜刮(划)搜集到的国漫美人!
٩( 'ω' )و 
图①《斗罗大陆》唐三。啊啊啊啊唐门唐三也太帅了😭又是期待斗罗唐三长大的一天(ಡωಡ) 
图②《天行九歌》焰灵姬。啥也不用说了,情敌们,拔刀吧
图③《天行九歌》红莲小公主!超可爱哒_(:з」∠)_
图④《画江湖之不良人》尤川。呜呜呜美男,可惜似乎并没有得到编剧的垂怜,希望蚩梦小姐姐不要喜欢李星云了(눈_눈)看看你身边的尤川哥吧啊啊啊啊啊
图⑤《画江湖之不良人》李茂贞。不要以为你长的帅武功高就可以伤害女帝!😭呜呜呜骨科党奄奄一息。但颜是真的好吃(¯﹃¯)
图⑥《万界神主》澹台月。小姐姐是真的好看!本以为是妖媚御姐型,谁能想到竟是温婉人妻(?)(主角叶辰也太好命了)
图⑦《斗破苍穹沙之澜歌》美杜莎女王。超帅超美!!!(词穷)
图⑧《雪鹰领主》司安。小哥哥好看~是个精致boy呢
图⑨《少年锦衣卫》季鹰。不论什么时候季大人都是帅的~(ಡωಡ) 
图⑩《一人之下》张灵玉&夏禾。啊啊啊啊歪道妖艳妩媚大姐姐X正派纯情禁欲小道士,这对我太可!!(¯﹃¯)小师叔被禾姐调戏的真可爱(ಡωಡ) 

评论(15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